邯佾

吃饭 睡觉 学习
啃粮 点赞 推荐
吹爆各位写文画图产粮的老师
授权转载 支持正版
每一个为爱发电的人都值得捧在手心

【新双黑】任务日常之舞会潜入(5)完结

#含性转
#渣画手的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

前篇:【4】

幸好芥川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小亭子,他躲在柱子后,尽力避开子弹,同时加紧与另外两人的联系。
“这样下去不行,敦梨会撑不住。”芥川语气着急了起来。
“嘶————”
敦梨解决了大部分的保镖,但还是被弹雨逼的退了回来,裙子下摆已经破破烂烂的了,虎爪和脸上都留着血,再生能力“滋滋”地恢复伤痕。
敦梨抹了抹脸上的血,虎化的金色双眸与脸上的虎斑完全让人看不出她是十分钟前那个看上去柔弱的少女。
芥川咬了咬牙:“混蛋。”
敦梨猛喘了几口气,望向一旁的芥川,严肃的说到:“芥川君……呼呼,你没事吧?”
“没事,但是不能这样了,这样下去你……我们都会很麻烦。”


二楼,敦还在尽全力攻击,但每一次的攻击接近男人都会被挡住。
芥奈收到了底下的消息:“我明白了,可以这样……”


“敦梨,”在少女又抵挡了一批进攻后,芥川向她喊到,“送我上楼。”
敦梨愣了一下,但是芥川已经做好了起跑姿势,敦梨往楼上看了看,点了点头,并拢了双手。
“3.2.1!”芥川冲刺,踏到了虎爪上,敦梨奋力一抛,芥川便踏着墙壁弹跳了上去。
同时楼上的芥奈用罗生门把窗口的空间切开了一个口子,自己向后倒去,与芥川擦身而过时把盒子递给了他。
“刷——————”
“人虎!!”
芥川并没有捏碎盒子,而把其抛向了敦。后者听到,立刻向冲回来,赶在男人切割空间之前拿到了盒子。
“月下兽!”“罗生门!”
虎爪捏碎了盒子,被迸发的黑布迅速缠绕,同时敦身上也穿上了那件黑色的风衣。
黑虎破柙——————
男人慌了,立刻开始切割空间防守。
“哈!——————”
黑布裹挟着虎爪向男人劈来。


“喂,你这样子可真狼狈啊。”芥奈回到花园,对着半跪着的敦梨说到,过去踢了踢她:“还能站起来吗,人虎?”
“呼呼,当然可以。”敦梨不爽的怼了回去,站了起来。
“那,上了?”
“嗯。”


男人的身体陷入了墙里,脸上留下了几道血痕,肋骨似乎是断了。
“呼呼,”黑布缩回进风衣,敦擦了把嘴便褪下外套,丢还给了芥川。墙里的男人挣扎地站起来但却是徒劳。
“哼,”男人还是轻蔑地看着二人,“你们赢了我,但是楼下那两个小姑娘……唔!”
敦听完,急忙向窗户跑去。
罗生门再给男人补了一刀,“啊那个,”芥川冷漠的声音响起,“如果你觉得那个是你们的后手的话,那真是太蠢了。”
“等等,为什么你会……”男人用最后一丝力气问道。
“无可奉告。”罗生门结束了他的生命。
“唔!”敦发现窗户外也有一堵无形的墙拦住了他,“怎么回事?!”
“咳咳,在下收到了消息,松原的下属还有一个异能者,可以复制他人的能力,但他在一天内只能复制并使用一个异能。”芥川咳嗽着,回复道,“刚刚交换时,和她说了,现在就看她两自己的了。”
“哎?那我们就这样?”敦虽然这样说着,但也清楚,芥川和自己都已消耗了体力。
“现在要尽快出去,报告这个事,咳咳!”芥川捂着嘴,走出了房间。
“哎等等我!”


“切还真是一样的。”“原来是这样的吗……”
一个带着斗篷的人出现在花园。
“喂人虎,一击,搞定了不?”芥奈问道,也用黑布缠住了敦梨。
“嗯。”敦梨点点头,握紧了拳头。
“搞不定就杀了你。”


“嘟嘟-------喂是我。”中也接了电话。
“中原先生,这里出现了情况。”芥川快速的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
“什么?!”中也也没有想到,快速示意了一下身边的人,他现在回到了港黑的工作室。
“这是个陷阱,松原身边不止一个异能者。”芥川接着说到。
下属递了平板过来,上面是那个具有空间切割异能者的资料,中也皱起了眉头。
“你们现在怎么样?”
“一人已经被在下和和人虎消灭,另一人芥奈那边在对付。”
“她两有胜算吗?”
“有,在下和人虎必须要撤退了,麻烦中原先生来接应一下她们。”
“我明白了,你们出来后直接去找太宰。”
“了解。”芥川挂了电话,“人虎,走了。”
“啊?那敦梨她们……”
“那个人不是她们的对手,中原先生会来接应他们的。”


“那您考虑好了吗?”
太宰笑了笑:“这有什么可考虑的。”话毕便打开了身边的门。
一个大汉走了进去,把里面那人带了出来。
“那多谢了,鄙人先告退了。”
“啊没事的,多亏你的提醒我们才不会一直被蒙在鼓里呢~”太宰依然微笑着,“情报商人田尾先生。”
田尾也笑了笑:“那么告辞。”点头之后偏离开了。
“啊呀啊呀,”太宰拿出了一个信封,拆开,里面是窃听者的资料,下面有一栏中,出现了田尾的照片,旁边写着:兄。“真是感人的兄弟情呢。”


“突突突突-----”摩托的声音由远及近,刚刚战斗完筋疲力尽的少女的神经又紧绷了起来。
“哟,干的不错啊小丫头们。”中也看着一地的趴下的保镖赞赏到。
“中原先生。”
“好了此地不宜久留,上车。”
两人对视一眼,互相搀扶着,坐上了车。
“抓紧了。”中也一脚油门到底,三人瞬间消失在夜色中。


“总之这次行动在出现了我们意料之外的情况下你们还是顺利的击杀了敌人,表现不错。”太宰站在房间中间,对着四个坐在沙发上的后辈说到。
“嗯……但是还是在没有摸清情况的时候就贸然进攻了……”敦说到。
“嘛嘛,没事的啦,这次对手也是十分谨慎,不过我们也消灭了他们不少力量了。”中也说。
“嗯嗯后面的事就交给我们吧,你们四个因表现出色,特批了三天假哦~好好放松吧~”
说完,双黑二人便走出了房间。
“…………”
“切还是很不爽啊,”芥奈说到。
“呐也是没办法了吧,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呢。”敦笑了笑,挠挠头。敦梨在一旁也点了点头。
“切人虎倒是这么容易就满足了。”芥奈怼了一句。
“……这次确实让我们吸取了教训,”芥川开口了,“在下回港黑了。”
说完便起身,芥奈见状也跟着他站起来。
“哎明天去新开的那个游乐园玩吧?”敦梨突然说到。
“哈?”
“难得的休息,不去一次多可惜啊!”
“人虎你这个贪玩的家伙!”芥奈走回来,准备揪敦梨的头发。
“可以。”芥川回答道。
“哎?”其他三人都愣了一下。
“……看广告上说那里红豆汤很好。”
“真的吗?!”芥奈一秒切换了语气,“那要去!”
“哈哈,芥川也有承认这种事的时候啊。”敦笑着说。
一记眼刀飞过来:“闭嘴人虎。”
“那明天早上九点,游乐场门口见!”


在走廊的双黑听到了里面的讨论。
“还是小鬼,就知道玩。”中也说到。
“啊反正他们这次做的不错,时间长着呢,慢慢来~”太宰微笑着,回应道。
床外,日出的光线洒进了横滨。
Fin.

———————————————————
完结撒花~~ \(*T▽T*)/
这是我第一篇完完整整写完的文,原来都是坑(; ̄ェ ̄)感谢芥敦和群里的各位大佬给了我坚持写完的毅力!鞠躬感谢!
那也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啦~~
真正自己码的时候确实发现有些地方表达不清楚自己要传达的意思(`_´)ゞ总之还是要加油啦
暑假要去做些事,接下来两个月可能会极低产出,但是脑洞有几个,会慢慢码的
那以后也多多指教啦♥(ˆ⌣ˆ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