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佾

吃饭 睡觉 学习
啃粮 点赞 推荐
吹爆各位写文画图产粮的老师
授权转载 支持正版
每一个为爱发电的人都值得捧在手心

【新双黑】任务日常之舞会潜入(3)


#含性转
#渣画手的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

前篇链接→【2】

“请出示您的邀请函。”
芥川拿出信封:“两个人。”
迎宾小姐接过信封,打开确认后做出了请的手势,两人便大步地走进去了。
“a组已进入。”“往前是大厅,你们先过去。”
“了解。”

后花园。
b组和中也会合了,三人聚在一个较暗的地方。
“目标还没进场,”中也说,确认了四周没有人后说,“你们两的活动范围就在这里,以及”,他指了指二楼的一处阳台,“那里面有个暗门,可能是交易场所。”
“嗯嗯好的!”敦点点头。
“中也先生,我和芥川的外套……”芥奈问道。
“哦这个,”中也丢给她两个小盒子,“这是个空间压缩体,捏碎了就可以了。”
“我马上过来拿。”耳机里立刻传来芥川的声音。
“芥~川~君~你们的任务场所在大厅哦~而且罗生门的杀气太重了,会打草惊蛇哦。”太宰立马制止了他。
“但是……”
“芥川君你太依靠异能力了,要试试独立完成任务哦。”太宰说。
中也听后在心里“啧”了一声,当初是谁逼着他处处使用异能力解决问题的啊?!
“……”“啊那个,芥川君没问题的,我会帮忙的!”敦梨看着芥川的脸又黑了一个色号,赶紧解围,“那边就拜托敦君和芥奈了!”
“嗯嗯放心吧。”“切,人虎别拖后腿啊。”b组的二人回应道。
“嗯嗯~加油哦,我和小矮子就先撤了,发生了超--------级紧急的状况再通知我们哦。”
“你个青花鱼说谁矮呢!!!”中也吼道。
“嘟嘟---嘟嘟--”
“嘁!看我不回去好好收拾他!”中也扶了扶帽子,对二人说到,“那就交给你们了。”说完便跳出围墙,消失在夜色之中。

大厅
芥川拿了杯红酒,谨慎地观察四周。
果然是鱼龙混杂,黑白两道的人都有,他甚至还碰上了一个和港黑有合作的情报商人,后者见到了他便上前打了个招呼。
“芥川君,好久不见。”他朝芥川伸出了手。
芥川犹豫了一下,还是握住了以示友好。
“幸会。”
“芥川君今天来的目的是松原先生吧。”
一道如刀的目光刺来,芥川下意识的发动异能,但马上反应过来外套不在自己身上。
“别紧张,贵组织的事鄙人自然不会插手,这点觉悟还是有的。”
“……”

花园
两人正在勘察周围的环境。
“怎样?”“有一个后门,需要密码,周围都是草丛,逃出这里的话可以很容易摆脱追击。”芥奈观察完了之后说。
敦点了点头:“那我们完成任务之后从这里撤退,芥川,敦梨酱,你们听到了吗?”
“……”没有回应,两人对视一眼,“芥川?敦梨酱?”敦重复了一遍。
该死的人虎在干嘛呢?!芥奈心里一紧。
“啊啊没事,”敦梨的声音传来,口里应该塞满了食物,含糊不清的说着,“芥川君好像在和一个熟人聊天。”
“人虎你个傻子在干嘛?!!!!”芥奈听到敦梨含糊的回应后忍不住提高了音量,“重要的任务你还在吃东西?!!!”其实心里松了一口气。
“芥奈你叫什么啊!!!耳朵都要聋了!!”敦梨也吼了回去,但声音没有那么大,“为了穿进这件衣服我被与谢野医生逼得两天没吃东西了!现在吃点好吃的有什么错啊!等下使不出力气可别怪我!”
“切,只会拖后腿的吃货白痴!”
“你-----”
“好了好了”这次轮到敦给两位女生调停了,“任务第一任务第一,话说芥川在和哪个熟人讲话啊?”
“不清楚,应该是和你们港黑有合作的?”敦梨往芥川的方向看了看。
“田尾先生今天来的目的又是什么呢?”芥川的声音传来,向其他三人发出了信息。
芥奈听到这个名字微微皱了皱眉头:“田尾?那个情报商人?”“怎么了吗?”
“情报商人的立场其实是最难以确定的,他们为了自己的生存,会有选择性地判定哪些情报可以出售,哪些情报需要保留,以及哪些人和组织可以攀附,哪些可以舍弃……”芥奈解释道,“所以港黑一直很注重和这些人的关系……”
“嗯嗯他们好像聊完了,我先过去了。”敦梨说。
“芥川,那个人来的目的是什么?”芥奈赶紧问道。
“咳咳,没事,他也只是来收集情报的,无碍。”芥川回应道,“而且他提供了一个线索,是……”
芥川的话还没说完,门口的迎宾小姐的声音透过广播响起:“诸位亲爱的来宾,本次宴会的主办人,松原京郎先生已到达,让我们欢迎松原先生。”
大厅里响起了掌声,一个男人,身后跟着四五个保镖,进入了大厅,挥着手与众人打招呼。
“注意,”芥川低沉的声音响起,四个人都集中了精神。
“目标出现。”
Tbc.

碎碎念:
花了挺久时间想两个男人的名字……取名废的痛……
同样是边想边写的一章……感觉铺垫太长了?!(因为不会写高潮啊!)
下一次应该是高潮了……
总之还是挺喜欢文后碎碎念的,欢迎来一起唠嗑~
最后多谢支持啦,会坚持写完的!!(•̀ω•́)✧


评论

热度(4)